close

小妹會發現這部"연애의 발견(戀愛的發現)",其實是因為男主角Eric오빠跟女主角鄭有美(聽說兩位在七年前就有合作過"順其自然")~

Eric오빠是以前喜歡的偶像(沒錯!!就是神話~)加上演技棒,而女主角鄭有美因為需要浪漫2的演出,讓小妹很期待這部^^

 

love_fightPO1_768_1  

 

*** 簡         介 ***

劇         名:연애의 벌견   戀愛的發現

播出電視台:KBS 2TV

播 出 時 間:首播時間為2014年8月18號 月火曜日

                 每星期一、二晚上十點各播出一集

播 出 集 數:16集

導         演:金成允(김성윤)、李應福(이응복)

編         劇:鄭賢貞(정현정)

主 要 演 員:鄭有美(정유미)、Eric 文晸赫(에릭)、盛駿(성준)、尹真伊(윤진이) 

劇 情 介 紹:講述已經展開新戀情的女人,在新男友以及反省過後想重修舊好的前男友之間無法抉擇的矛盾心情,並從中尋找真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官 方 網 站:http://www.kbs.co.kr/drama/discoverlove/index.html

 

人 物 介 紹:

some_02_1

姜泰河 (강태하) - 文晸赫 Eric (에릭) 飾

34歲,男。"DK建設" 代表。 

無論是工作還是愛情,都自信滿滿,傲氣逼人。想說的話一定要說,對自己想要的東西,全部都清晰地表達出來。因為細心所以很容易察覺到別人受了傷害。

然而,因為性格很挑剔,所以難免總是讓別人受傷,卻又因為傲慢,傷害別人的時候,會把對方一點一點踩扁,讓他絕無重生之地,但人又是如此複雜,馬上就會後悔,有時候也會辯解解釋,很愛計較,所以對別人好的時候,一定會邀功。

其他人都不重要,無論任何時候,自己的心最重要,覺得為了避免對方受傷害,而拐彎抹角說話的人很卑鄙。認為實話實說,直來直往才是為對方著想。

所以,身邊的人都覺得他恣意妄為,自我陶醉,自信也都像是裝出來的,頭腦聰明,勝負欲強,絕對不認輸。冷靜地把自己想要的東西慢慢拿到手。絕對不會讓自己頭腦發熱,過度激動。

然而在戀愛的決定性瞬間,卻是個無比浪漫的男人,陷入愛情時,會變得小氣計較,也正因為如此,5年前跟夏天分手,清醒過來,開始思念她的每一天,她自己來到了姜泰河的面前。

跟她的戀人南河俊一起,所以,當他再次愛上重逢後的夏天,心情越來越複雜...但是...等一下,兩個人不是還沒有結婚嘛?不是嗎?還有,韓夏天,我的心意你不是也已經知道了嗎?

 

some_01_1

韓夏天 (한여름)鄭有美 (정유미) 飾 

32歲,女。家具設計師,"夏天&松樹" 共同代表。

 

以成立工作室為由,和朋友尹松、都俊昊一起到媽媽名下的房子生活,為了打理這間空房、收回了借據、到處借錢,還每個月以合宿費的名目跟朋友收取月租,這樣現實的類型是在媽媽的影響下,是從很小的時候就養成的。

精明直率、明快爽朗、積極正向、富幽默感。腦袋中精打細算,只要是有利可圖,就會用鼻音撒嬌,是懂得阿諛奉承的小狐狸。特別是在戀愛中,準確知道自己的欲望,是懂得將戀愛尋向自己有利、欲擒故縱的高手。和整形外科醫生南河俊戀愛將近2年。

很自然的進出雙方家,因為在松和俊昊面前毫不避諱的打情罵俏,而受到不少揶揄的可愛同齡情侶。雖然周圍人都摧他們結婚,但對於結婚這個名詞卻沒有具體的說出口過。

難得交往穩定的戀情,在這時命運卻大咧咧地將一個男人帶到她面前,而且是動搖她整個內心的男人!那個男人的名字叫姜泰河!22歲時朋友率為了尋找愛情,漫無目的搭上前往晉州的火車時遇見的初吻對象!在那之後交往了5年的男人,姜泰河!

人不會改變的,不,即使人會改變,前男友也不會改變的?

 

some_03_1

南河俊 (남하진)盛駿 (성준) 飾

32歲,男。整形外科醫生,春天整形外科院長。 

貴公子外貌,溫暖又溫和的性格,具有不被感情所困惑的理性。合理又知性。看起來很溫柔,實則很堅硬。

在戀愛的時候也不會欲擒故縱讓對方猜不透。是一個會珍惜戀愛的每一瞬間,可靠又沉穩的男人。以這種戀愛方式正與夏天兩年來順利戀愛中。

會對於夏天想要調教自己的行為裝作不知情,因為知道自己越是配合她,她就會變得越來越可愛,是一個會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調教對方的男人。

但是有一天,與自己無法對他人所訴說的痛苦的過去中存在的雅琳相遇。雖然一直在尋找她,但是她出現後又無法與她相認。但是會小心的給予雅琳幫助,維持親密的關係,當夏天知道雅琳的存在,並質問河俊的時候,河俊無法對夏天說出自己和雅琳的關係和過去。

"心動了?是吧?"除了我還想要見別的女人,是不是?"夏天第一次問的時候,完全不是那個樣子,但是隨著時間流逝,對於自己的心,自己也無法理直氣壯,難道我在心動?

 

some_04_1

安雅琳 (안아림) 尹真伊 (윤진이) 飾

 27歲,女。專攻社會福利學的大學生。

雖然潑辣堅強,但又明亮,善良,單純又端莊,溫和又愛笑。沒有人在這樣的她臉上發現孤兒的事實。

在休學與復學的反復中維持著學業,現在只剩一個學期就可以畢業了。一刻也閒不下來的身體瘋狂地打工。在這種情況下她認為戀愛是很遠以後的事情...就在這時,她的人生中突然出現了一位英俊的長腿叔叔。

毫無預料地表示要幫助自己治療胳膊上的傷疤而靠近的那個人,南河俊,本以為只是過分善良的醫生先生,卻漸漸被和藹的河俊吸引,對作為男人的他產生了感覺。雖然是熟知世態炎涼、人心不古,很容易放棄的女人...卻無法放棄被他牽引的心。

更何況是她很辛苦找到的人,逐漸膨脹的欲望,說不定她是這三角關系中最熾熱、最堅決的。她的愛情是一次都不會疲倦,絕不懷疑自己的內心,執著地向著一個方向-只看著河俊。

 

some_06_1

都俊昊 (도준호)尹賢敏 (윤현민) 飾

33歲,男。整形外科醫生,春天整形外科醫生。

和夏天、松從小在一個社區裡長大的哥哥,父母移民新西蘭後到夏天家生活。

基本上是個樂天派,很親切、很會開玩笑。因為長久以來被夏天和率摧殘,有著比誰都能了解和貼近女人心。

不懂得拒絕,事實上心靈有點脆弱,因此變得出手闊綽。別人都叫他花花公子。

在數名女人間流連忘返,談過隨意而親切的戀愛,但現在對這樣的戀愛感到厭煩。見面之後要進行戶口調查,如果吃了不合胃口的食物的話,花錢如同打水漂,戀愛?談的話當然好。但...但直到見面之時也不會產生熱情。

在這當中通過長時間的冬眠,終於喚醒了戀愛細胞。

 

some_05_1  

尹松 (윤솔)金瑟祺 (김슬기) 飾

 32歲,女。家具設計師,"夏天&松樹" 共同代表。

 

比夏天早一周出生,因為父母親近的原因,和夏天、俊昊在同一個屋檐下像兄妹般生活。做過跆拳道館長的父親和曾是教師的母親,在松剛進大學時就雙雙退休,回到了父親的故鄉江陵。

小時候在朋友中,她的外號叫做"松樹"。不是因為她的名字,而是因為她固執不變的性格,遲鈍、像熊一樣愛睡覺...真是像松樹一樣的女孩。

一旦戀愛就失心瘋, 不顧一切勇往直前、不計得知只知道向前的單純女,隱藏不好自己的優點。展露鋒芒時又被不能理解的緣由而被拋棄。當被戀人未滿的崔恩圭拒絕後,才開始思考戀愛人生的轉換點。

與此同時,在她正享受著與同事尹室長間產生的曖昧氛圍,怎麼覺得都俊昊好像喜歡上自己了。

我的人生為什麼突然變的這麼夢幻?這是夢嗎?

 

《文章中圖片轉載至KBS,人物介紹轉載至好享看娛樂網》

arrow
arrow

    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